「豪小子」林書豪今天晚間前往新店教會進行佈道會,並暢談在自由市場漫長等待的心情,他也一度情緒崩潰地表示,雖然自己一直都用正確的方式在努力達成夢想,但每一年被期盼卻每一年過得更艱難,甚至覺得自己像是被NBA放棄了,一度淚灑會場。林書豪今年帶著總冠軍展開亞洲行,不過對於加盟暴龍後一度枯坐冷板凳,甚至在奪冠後面對外界的冷言冷語,甚至在投入自由市場後仍無法確定下一步在何方,也讓林書豪在今天晚上的佈道會中情緒潰堤。林書豪指出,在加入暴龍後自己有12到15場的比賽可以決定他在球隊將會是成功還是失敗,但在這幾場比賽中他的命中率卻創下生涯新低,還一度連續17次三分球出手未命中,到了季後賽還面臨了無法上場的狀況,雖然在拿下總冠軍後他一度說服自己接受這樣的狀況,且必須要再站起來,不過接下來在自由市場的等待卻成為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林書豪說:「人生真的好難,我總是希望做事做正確的方式,但每一年挑戰都是愈來愈艱難,因為有一句話說當你跌到谷底的時候你只有往上爬,但對我來講每年的谷底是愈來愈深,自由球員的市場對我來講是非常艱難的過程,因為有點感覺NBA好像放棄我,我一直都認為當有任何機會別人可以懷疑我時,他們就會懷疑我。」對於在下一步仍未確定的情況下就展開亞洲行,林書豪直言自己一度相當抗拒,「在這個季後賽結束之後我就要展開亞洲的旅程,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想來,因為在這六周的時間我每天都必須要帶著微笑面對大家,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總冠軍,但我不覺得自己配得上,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的未來,說真的我覺得滿丟臉的。」進入NBA接連的考驗,也讓林書豪直言如果未來有孩子會不希望他進入NBA,「因為這樣你就不需要面對這些的名聲,不用讓人看見你生命中的挫敗與羞愧,但我最深的問題就是想問神,你為什麼要給這一切,給我這一切,卻又讓我活在這麼艱難的狀況裡面。」不過最後他也提出三個幫助他度過艱難的信念,分別為不放棄、不妥協、不要失去盼望,「今天來到你們面前,我的心是碎的。我可能永遠沒辦法成為我想成為的球員,但我仍可以擁有自由。當你知道你是誰,你不是誰就不重要。聖經上說,神永不放棄你,因為神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那等候耶和華的必要重新得力。」更多udn報導周子瑜微露酥胸線條太撩人 不只上衣連垃圾桶都被搶光辜莞允偷拍事件後神隱兩月 首PO「啾咪床照」曬雪乳客廳建墓存屍12年 只為她生前夙願女星曾靠賣原味內褲維生 悲慘際遇嚇壞人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zowelo33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