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於#metoo女權運動,在演藝圈星途不順,苦熬8年的妮娜終於等來主演電影的時機,不料進入主演電影後,才發現演藝圈中不為人知的潛規則,在電影中,妮娜必須全裸上陣、單挑導演,星光璀璨的背後,骯髒逐步現形。在成功降臨之前,心魔先被召喚。老家面臨經濟危機,與親密好友背離,讓妮娜逐漸被逼往瘋魔的邊緣。電影《灼人秘密》除了編演兼具的實力派吳可熙之外,早先被網民封為雙胞胎姊妹的夏于喬與宋芸樺,首次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兩人在戲劇上,一直都各有各的形象,也都各自擁有自己的表演魅力,縱使這次在片中沒有太多的對手戲,但是一起跑宣傳、跑影展,朝夕相處之下,已經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姊妹了。兩位在片中都有突破以往的演出,在演出前和演出中是如何調適心情?夏:在開拍前的一個半月裡,我將自己封閉起來,把家裡網路也拔掉,不斷思考要如何更接近3號這個角色,其實在接近角色的過程中是相當痛苦的,畢竟我離3號真的太遠了,我必須先剖析自己的軟弱,再重新建立起自信,然後帶著自信滿滿的心再告訴自己,所有的錯都是別人造成的,最後轉化成怨天尤人的憤恨,就這樣沉浸在這種心情直到開拍,開拍中我也不太與人交談,更不用說戲中的可熙了,即使在片場我也只想一個人安靜獨處,以及在黑暗中觀察大家,想把所有能量放在戲中的場次裡,就這樣一直到拍完整部戲,這應該是我戲外最少與人互動和說話的一部戲!宋:對我來講這個角色是非常壓抑跟內斂的,所以那段時間就把自己完全封閉,然後也找了一個差不多5到8坪的房間,就自己一個人待了幾個禮拜。那我覺得這過程當中其實有蠻大的突破,以往比較是了解角色,然後成為角色,但這一次是直接完全地以角色在生活。 在拍戲的過程中,最讓自己印象深刻的是哪場戲? 夏:印象最深的是在Spa館戲弄逼迫妮娜的一場戲,這場戲我們拍了兩天,因為除了兩人情緒緊繃還要爭吵打架,然後再配合鏡頭和燈光,在運作上困難度很高,兩個人的情緒每一次的重新啟動其實相當疲憊,但我們又都希望一定要拍到最好才肯放過自己,所以就在這兩天的循環裡折磨著自己和對方,這場戲讓我印象深刻也非常過癮!宋:從跟妮娜吵架的那場戲,到後面回到房間有一些親密戲,這整個大場都蠻印象深刻的。首先是有一些尺度上的突破,但我覺得這個還算比較簡單,真正難的是內心戲的部分,因為就是要詮釋十幾年從小一起長大那份愛,但中間因為兩個人的信念理念不合,所以一個選擇留下來,一個選擇勇往直前,那被留下來的那個人的心情,還有再次又見到情人的那種,裡面有愛、有恨、有不捨、有難忘、有痛苦、有掙扎,我覺得這些情緒加在裡面,然後再加上親密戲的部分,其實是想要透過這場親密戲來傳達彼此之間的愛意。還有前面在小吃店吵架的那場,也是要一次,在短短的一分鐘或30秒內,完全展現Kiki這角色十幾年的壓抑、痛苦跟被留下的感覺。 身為一位女演員,對於#metoo運動的看法是? 夏:對於現今社會的女性抬頭運動感到很開心,每個人能在更多地方與管道說出自己的聲音,這是很重要的,人生而平等這個觀念能被重視被聽見,相信未來能看到更多改變!宋:其實我覺得現在的網路啊、現在的社會,其實都蠻容易讓不同地方或是全世界,可以很快獲得很多資訊。#metoo這個運動,我對那些女孩子的看法是非常勇敢,而且我也覺得藉由這個運動,可以讓很多曾經受過傷的人,透過講出來而慢慢走出來,我覺得這是一個還蠻重要的事情,我也希望這種事情就是不要再發生。 在演藝圈中,是否有哪些處事的座右銘? 夏:『尊重與聆聽』是我身為演員一直提醒自己的,無論在生活還是工作上,都希望能做到!宋:最近的座右銘是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因為我這個人其實蠻討厭選擇的,但最近發現,這個行業每天要做的就是選擇,然後我會提醒自己,你所選擇的就是最好的,就是一種信念啦。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zowelo33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